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风采
晨曦未检第31期丨守护花蕾 护航成长 商都县检察院送法进幼儿园
时间:2023-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9日,商都县检察院深入到县第八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开展“守护花蕾,护航成长”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针对幼儿年龄小、接受能力有限的特点,商都县检察院检察人员通过生动有趣的课件和视频带领孩子们学习了如何防范拐卖、如何防火以及交通安全等知识。课堂上,检察人员和小朋友频频互动,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自我保护的基本知识,课堂时间短暂而充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授课结束后,检察人员对商都县第八幼儿园关于“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阅相关台账、文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口头纠正,要求及时整改。


下一步,商都县检察院将持续推进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以法治之水滋润孩子的心灵,以检察之暖呵护幼儿的成长!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