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风采
晨曦未检第40期丨情暖童心 法治进乡村
时间:2023-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商都县检察院“晨曦”未检工作人员,走进商都县大黑沙土镇中心校,为偏远乡村的师生开展了法治专题讲座。




未检工作人员从校园欺凌、网络诈骗以及性侵害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辅以案例,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法律普及课,帮助未成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培养法治素养。同时,未检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师生发放《未成年人预防犯罪》宣传册。

法治讲座后,未检工作人员对大黑沙土中心校“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教职工入职查询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口头纠正,同时,对校领导班子强调“一号检察建议”、“强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的重要性,要求近期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再学习。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而花朵的健康成长需要法治阳光的保驾护航。商都县检察院“晨曦”未检将持续开展法治讲座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用法律思维来进行自我约束、自我保护,达到保护与预防的双重作用。接下来,商都县检察院将凝聚各方合力,共同护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商都县检察院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