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风采
“让法治点亮少年梦”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初夏的暖阳洒进校园,察右前旗第三中学周一的升旗仪式如期举行。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迎风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已成为犯罪新常态,现在网络诈骗成了公敌、顽疾和毒瘤,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的稳定,也事关国家经济安全和我们的国家形象。所以同学们,365体育比分网络电信诈骗,守好你的压岁钱!”升旗仪式结束后,察右前旗检察院检察人员作为特邀嘉宾以《365体育比分网络电信诈骗,守好你的压岁钱》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科普了网络电信诈骗的法律知识,呼吁大家365体育比分网络诈骗的同时争做宣传能手,帮助更多可能受骗的人。

今后,察右前旗检察院将持续以“一号检察建议”为契机,以推进法治副校长工作为抓手,不断探索未成年人法治宣传的新形式、新渠道、新载体,推动未成年人尊法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的养成,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提供检察力量。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