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风采
晨曦未检第42期丨检园“童”育 守护“幼苗”
时间:2023-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凉城县晨曦未检工作人员走进凉城县第四幼儿园进行座谈。




此次座谈主要围绕幼儿园安全管理、风险管控、保育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通过与园长、副园长谈话访问,实地查看幼儿活动室、户外活动区域、食堂、监控室等重点场所等方式,了解幼儿园的校园安全工作、校园内设施设备,监控盲区等情况。

座谈中,第四幼儿园园长希望检察人员以法治副校长为抓手,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通过以案释法、游戏互动等方式对师生、家长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教师、家长的法治意识,最大限度地保障幼儿合法权益。晨曦未检负责人李恩梅副检察长表示会全力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定期不定期地听取幼儿园的法治需求,按需备课,同时强调幼儿园要把“一号检察建议”做成刚性,做到刚性,在推动校园安全建设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形成示范标杆;与此同时,李恩梅副检察长还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强制报告制度,希望幼儿园切实将强制报告落到实处。


最后,晨曦未检工作人员向幼儿园赠送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全书》和凉城县检察院自制的防走丢安全教育光盘,倡导教师多读、多看、多学法律知识,并能将所学知识传播,让法治理念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希望祖国的花朵在蓝天下茁壮成长。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