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文化
丰镇市检察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专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专项工作取得实效,3月28日,丰镇市检察院紧紧围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总体要求,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领域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刘滨主持。

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王丽莎代表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向与会社会各界代表介绍本次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与总体要求,结合《丰镇市人民检察院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介绍了丰镇市检察院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与会社会各界代表对丰镇市检察院执法司法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最后,刘滨同志对到场的各位代表、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是丰镇市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吸收采纳相关意见建议,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做好整改提升,切实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二是要较真碰硬,切实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确保检察能动履职取得实效;三是严抓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力行力改,整改后及时反馈意见。下一步,丰镇市检察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丰镇市检察院执法司法公信力,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