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文化
“检察蓝”守护“夕阳红”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3-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保障广大老年人的饮食健康安全,5月18日——22日,集宁区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守护专项活动,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强化养老机构食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专项活动小组对辖区内10家养老机构进行了全覆盖走访,重点检查了养老院食堂环境卫生、食品经营许可资质、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加工设施设备、食品采购存储、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沟通交流,督促行政机关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引导经营者合法经营。



下一步,集宁区检察院将积极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切实加大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力度,推动养老机构综合治理,努力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安。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