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专题研论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华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应勇副检察长讲话精神、如何做好2023年检察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分管院领导对各部门本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讲话内容的学习领会。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部门人员细读精研报告的内容,充分谋划和部署好2023年的工作。二是要深刻领悟检察现代化的深刻内涵。要坚持系统观念,胸怀国之大者,与时俱进深化法律监督理念创新,不仅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高检院、自治区院的相关工作部署,还要积极思考和谋划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的思路、方法和路径,为实现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目标添薪助力。三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所有检察人员都要更加自觉维护和捍卫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要求、第一任务、第一责任。四是要依法能动履职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要进一步找准对接依法能动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依法能动服务保障更高水平的平安乌兰察布建设、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保障民生福祉、服务保障国家治理、服务保障反腐败工作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五是要全面加强检察工作自身现代化建设。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深化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文字】张晨、张丹丹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