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节前送温暖 关怀显温情——市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于天龙
时间:2023-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浓浓的关爱,真诚的问候。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乌兰察布市政府副市长于海成,乌兰察布市检察院检察长赵国华看望慰问察右中旗全国劳动模范于天龙,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以及新春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察右中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杨丽梅,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察右中旗检察院检察长王晓龙,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副主席赵鸿儒参加慰问,察右中旗总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于海成与劳模于天龙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对他在自己发展领域上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赞扬他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品质。并表示,希望他在助推乡村振兴上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察右中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直以来,各级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赞扬他们立足岗位、敢于拼搏、勇于奋斗、建功立业的时代精神,宣传学习劳模先进的生动事迹和优秀品格,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乌兰察布大地蔚然成风。

【来源】察右中旗总工会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