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早谋划 抓落实 提质效 开新局——乌兰察布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刑事检察工作补齐短板、提质增效,2月3日,乌兰察布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会议对2022年全市刑事检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忠主持会议。市院第一、第二检察部全体人员,各基层院主要领导及刑事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第二检察部主任分别通报了2022年度刑事检察业务各条线重点案件质量评价指标情况,重点围绕案件质效问题认真分析了各项数据存在的问题差距,并就抓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涉案企业合规、打击洗钱犯罪、知识产权等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刘忠副检察长对过去一年全市刑事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数据通报、工作总结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提早谋划优化营商环境和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积极寻找监督和服务的切入点;二是要持续转变司法理念,解决突出问题,深入贯彻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司法政策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盯紧、抓好重点数据;三是要强化对下指导,上下一体,认真落实好重大、复杂案件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文字】市院第二检察部 白晨杨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