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马艳丽副检察长一行深入丰镇市督导调研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 指导基层院刑执业务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保证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质量,充分掌握市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调研丰镇市看守所运行和丰镇市检察院驻所检察状况,对下指导丰镇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业务。3月16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艳丽,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志伟一行,深入丰镇市开展督导调研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抵达丰镇市看守所后,丰镇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彩霞,党组成员刘滨,丰镇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巍,丰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冯永军陪同督导调研。督导组听取了丰镇市看守所近期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看守所运行和丰镇市检察院驻所检察状况。

督导组就调研情况与检察组进行对接并交换意见,市检察院看守所第二巡回检察组组长、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的巡回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马艳丽副检察长在听取检察组汇报后,就巡回检察工作与检察组进行了认真研讨,明确指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向第二巡回检察组成员表示慰问。




调研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前往丰镇市检察院,座谈指导丰镇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条线业务和数据指标,丰镇市检察院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的刑事执行检察、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数据指标及开展情况。

汇报完毕后,马艳丽副检察长就丰镇市检察院刑执、自侦业务及数据指标提升指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领会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李永君检察长相关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强上下联动,对特殊问题积极向市院汇报,由两级院统筹推动解决;三是要加强与市检察院巡回检察组沟通协调,确保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四是自侦工作要注重内设部门配合,稳定数量的同时提升质量;五是要完善院内队伍建设,通过积极参与专项工作、参加专题培训、做好日常工作,充分提高人员工作水平与业务能力。





通过前往巡回检察目的地开展督导、实地调研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工作情况、同时对下指导基层院条线业务,市检察院将三项工作有机结合、统一开展,是在全面铺开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形势下,为构建新型工作模式进行的一次正确探索,同时也是市检察院创新能动履职的一次生动体现。





【文字】市院第三检察部 梁谦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