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助力文明创建 浇灌文明之花
时间:2023-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助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多次组织志愿者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工合作、默契配合,逐楼栋逐单元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就楼道乱堆乱放杂物、防盗门及墙面张贴的小广告、小区飞线充电、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过筛子”式全面排查,进行重新摆放,并对小区内的生活垃圾、烟蒂、纸屑等进行清扫,争取做到“全覆盖、无盲点、零死角”,垃圾无积存。此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使小区内生活环境明显改善,居民满意度显著提升。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城市更美好,生活更美好。我们将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打造美好城市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持续助力乌兰察布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文字】市院政治部宣教部 黄菲燕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