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督导调研察右中旗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3-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李永君检察长在全区检察长会议提出的任务,以解决“三高两低”问题治理和促进企业合规改革统一行动为抓手,2023年3月23日,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忠、检委会专职委员丰素英、第一检察部主任谢金炎、第二检察部主任权彦芳一行到察右中旗检察院督导调研刑事检察工作,察右中旗检察院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刑事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忠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察右中旗检察院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的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业务数据指标,充分肯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察右中旗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实际,对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刘忠副检察长指出,一要贯彻落实上级院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切实解决好刑事检察“三高两低”问题;二要将“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贯穿全过程,切实提高案件质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打造出精品案件。

最后,巨宝明同志代表院党组在会上作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2023年全区刑事检察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以检察工作新作为护航察右中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刑事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