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对乌兰察布市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3-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一节假日前夕,为进一步加强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乌兰察布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联合第七检察部对乌兰察布市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在押人员床铺、衣物、食品、日用品等是否存在过期变质、违规发放等问题进行详细检查;对监室门窗、放风场地、监室环境卫生、监区视频监控设备、医务室医疗设施、药品保质期、食品供应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日常管理、监管制度、警戒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重点巡查,确保监管场所秩序的安全稳定和刑事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也避免影响在押未成年人思想和行为受到不良影响,有效保障了在押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问题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并对市看守所提出了口头整改建议,要求其增强责任意识,及时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严防五一节假日期间出现监所安全问题。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监室秩序,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切实增强了监管民警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了在押人员的思想教育,保障了在押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了五一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