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强化教育培训 提升队伍素能——自治区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实地调研指导教育培训和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自治区检察院教育培训处处长宋曦晗、教育培训处干部高爽一行先后到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察右前旗检察院、集宁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教育培训和基层院建设工作。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烨参加市院座谈和谈话并陪同到察右前旗检察院和集宁区检察院调研。



调研主要通过座谈和个别谈话的形式进行,宋曦晗处长听取了市院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开展情况、基层院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

随后,宋曦晗处长一行先后到察右前旗检察院和集宁区检察院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的形式,调研了教育培训和薄弱基层院“脱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基层检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基层检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调研中还参观了察右后旗检察院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

宋曦晗处长表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区检察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加强检察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以培训转理念、提素能、促业务。二要持续加强基层院建设,要紧盯业务短板,加强分析调度,突破“脱薄”瓶颈,确保高质量“脱薄”,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促进基层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