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民族法治专题党员大会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8日上午,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民族法治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卉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文件精神。强调了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民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我们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王晓龙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贡献内蒙古力量、绽放内蒙古风采”为主线为全体党员进行宣讲,深刻讲述了共同的荣誉需要共同的呵护,我们要把对脚下这片土地的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多为家乡做贡献、添光彩,扛起自己该扛的那份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众志成城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宣讲结束后,支委会对下半年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支部学习进行了讨论和安排。这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维护民族团结,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战略思维的了解,深入学思践悟“五个牢牢把握”,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