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强化涉企执行监督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更好发挥检察机关民事检察执行监督作用,提升社会群众对民事检察监督、民事检察执行监督、涉企执行监督的知晓度,助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乌兰察布市检察院民事案件评查组联合商都县检察院,在商都县祥和广场开展“强化涉企执行监督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人员围绕“民事检察监督”“民事检察执行监督”“涉企执行监督”等关键字,用人民群众听得懂、看得明的语言和例子向过往的人民群众进行了检察机关相关职能介绍,耐心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疑问,并发放了民事检察手册、民法典手册等宣传资料。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社会群众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深化了对检察机关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






下一步,乌兰察布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部门将紧紧围绕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目标,依托“强化涉企执行监督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依法能动履职,常态化开展涉企执行监督活动,努力为企业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