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民族团结铸同心——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暨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党日
时间:2023-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民族团结铸同心”民族政策宣传月暨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党日。



第三党支部党员走进集宁区民族团结广场,以发放传单、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进行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相关内容问题讲解等方式为市民进行民族政策宣传、民族法治宣传,进一步增进了市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为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民族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今后,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