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图片新闻
晒成绩、比作为、开新篇——乌兰察布市检察机关2022年度述职述廉工作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工作质效,压实工作责任,深化考核机制,强化结果导向,激励担当作为。1月9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机关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和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大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华及全体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基层院检察长及两级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烨主持会议。

1月9日上午,市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检务服务保障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述职。下午,11个基层检察院检察长代表本院进行了述职述廉。大会上,各部门、各基层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本部门、本院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讲成绩,不遮不掩谈问题,未雨绸缪谋发展,为2022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23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风好正是扬帆时,新的一年里,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乌兰察布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智慧,贡献检察力量。

【文字】市院政治部干部部 刘屹东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