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图片新闻
乌兰察布市妇联赴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送奖到基层”暨交流座谈活动
时间:2023-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下午,乌兰察布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崔利芬一行赴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并就乌兰察布市未成年人法治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国华、常务副检察长马艳丽、第七检察部全体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崔利芬主席对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在打造晨曦未检品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好、推动好未成年人法治建设工作。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华对乌兰察布市检察机关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表示要将此项荣誉作为新起点,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未成年人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随后,崔利芬主席向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颁授了“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并开展赠书活动。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马艳丽接受荣誉奖牌。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乌兰察布市检察机关将全面推进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通过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统一集中办理案源探索、晨曦未检品牌建设、“一号检察建议”监督问效回头看、法治副校长履职、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宣传、入职查询、法律监督专项活动等工作全面提升未成年人检察综合履职适用率,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做深做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加强与妇联沟通协调,面向农村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及特殊学校未成年人及其家庭共同开展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和慰问帮扶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文字】市院第七检察部 王若梅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