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风采
恪尽职守护正义 精准研判暖人心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感谢你们快速、公正地办理了我们的案件!”

近日,赵某(化名)将两面分别印有“怀爱民之心干利民之事”“保护人民利益构建和谐社会”的锦旗,赠送给商都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的检察官,以表达对两位检察官忠诚职守、公正司法、为民排忧的感激之情。



在案件办理过程中,两位检察官深知民事案件无小事,始终秉持司法为民的理念,依法公正地对待人民群众的诉求。她们充分运用调查核实权,依法调阅民事卷宗进行深入审查,对案件相关证据进行精细分析、横向比对,并与当事人、法院办案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化解了当事人的心结。

这面锦旗和这句感谢,不仅是人民群众对检察官严格依法办案的认可,更是商都县检察院做实民事检察的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商都县检察院将继续积极能动履行检察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检察机关的法治温度,继续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严格履职,提升办案质效,彰显商都检察监督为民的新时代形象!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