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风采
把爱带回家 未检护航不缺席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老师有同学总是拿球砸我我该怎么办”“我爸说如果有人欺负我,我也要欺负他”......27日午后,卫井路社区活动室好不热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指示,四子王旗检察院联合四子王旗团旗委、乌兰察布市志愿者协会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用实际行动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

活动中,四子王旗检察院未检检察人员给同学们带来了“分清角色,拒绝出演校园暴力片”法治教育课,通过互动游戏、播放视频、说说心里话、赠送小公仔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认识到什么是校园暴力,如何应对校园暴力,并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等新春礼物,最后同学们向全旗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今天是收获满满的一天,不仅收获了礼物还增长了法律知识,坚决不做校园欺凌者,争做文明小学生。

下一步,四子王旗检察院将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强化未成年人信息共享机制,凝聚共识,增强合力,扎实以“我管”促“都管”,筑牢未成年人保护防线。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