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风采
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察右前旗检察院携手察右前旗妇女联合会走进察右前旗黄旗海镇老羊圈社区
时间:2024-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察右前旗检察院“晨曦”未检工作人员携手察右前旗妇女联合会走进察右前旗黄旗海镇老羊圈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并邀请了心理辅导老师为孩子及家长就如何构建和谐的假期亲子关系进行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课堂上,心理辅导老师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学生家长在假期如何正确开展家庭教育,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假期是孩子们放松休息的时间,但也是他们个人成长和学习的重要时间,作为家长也要在假期给予孩子适当的心理教育,帮助他们充实自己、发展潜力。



课后,检察人员以及妇联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与孩子和家长一起参与“写福字”的活动,孩子们也写下了自己的新年小愿望,大家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检察机关、妇联、社区与心理咨询师多方携手合作开展活动是一次新的尝试,能够更好地扩大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影响力,也有助于家长懂得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下一步,“晨曦”未检工作人员将持续履行职能,为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