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文化
集宁区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络点挂牌成立
时间:2023-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优质检察服务,按照全区、全市检察机关知识产权工作部署,5月8日,集宁区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络点在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集宁区检察院和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品牌运营负责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集宁区检察院从多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办法,并就如何深入发挥知识产权保护联络点作用进行了深入讲解,之后了解了兰格格乳业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困惑,听取了企业对优化检察服务的意见建议,最后表示将建立不定期检察机关与企业会商机制,立足企业实际情况精准提供法律服务,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依法维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集宁区检察院将以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络点为契机,与内蒙古兰格格乳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常态化沟通联络保护机制,不断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途径,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