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文化
发动基层检察院侦查力量 促进检察工作一体化
时间:2023-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充分落实应勇检察长、李永君检察长对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5月16日,自治区院第十一检察部第六督导组扎木钦一行赴兴和县检察院、察右前旗检察院开展基层院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侦查调研工作,市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狄冠韬、兴和县检察院和察右前旗检察院相关检察人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肯定了我市基层检察院在侦查人员配备、积极调查核实线索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同时强调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侦查作为检察机关的职责所在,基层院行使侦查职能对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能力有重大意义,有利于增强检察工作一体化,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实效,推动各条线检察工作平衡协调发展,需要基层检察院进一步提升对司法工作人员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的重视程度。

察右前旗检察院检察长贾文忠、兴和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改兰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诚恳接受,会在下一步检察工作中提高认识,培养专职侦查力量,利用好基层检察院的侦查权,积极协助配合市院办理自侦线索的调查核实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之刚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