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文化
卓资县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时间:2024-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6日,卓资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图雅走访了辖区内自治区人大代表。







走访中,卓资县检察院向自治区人大代表们呈送了《李永君检察长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蒙检影像》、检察工作专题片等资料,转达自治区检察院对代表们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了2023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代表们征求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河湖治理保护、保护未成年人、法律法规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服务大局的职责担当,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彰显出法治的力量与温度。同时,代表们就生态环境保护、矛盾纠纷化解等社会关注热点建言献计,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图雅检察长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切实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