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文化
化德县检察院召开新春第一会!收心聚力,开启龙年奋斗新模式
时间:2024-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刚过,为引导全体检察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好局,起好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2月19日,化德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新春第一会!全面开启龙年奋斗新模式,对2023年度检察业务态势总体情况进行了数据大盘点,对2024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新的一年检察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部门提出了新一年工作具体措施,党组书记、检察长尹旭东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检察机关要深入贯彻全国、全区及即将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用新理念谋划好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以持之以恒的韧劲,钉钉子的精神,细化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补齐补强业务工作短板和弱项,学先进,比业绩,争一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抓重点,全面平衡发展。围绕自治区院十大举措,六大提升工程,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平衡发展。二是扬优势,全力补齐短板。紧盯案件指标,监测分析指标背后的案件办理情况,固强补弱,激发内生动力,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提士气,奋力拼搏争优。满载收获的一年已经成为过去,新起点新征程,还需全体同志鼓足干净,力争上游,奋力谱写化德检察新篇章。

此次会议全面分析了全院整体工作态势、深入查找了问题短板、精准制定了攻坚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为新一年检察工作“开门红”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