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文化
法润民企 护航发展——化德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活动和自治区检察院“护企五招”措施,促进企业依法依规安全经营,近日,化德县检察院送法团队走进化德县雄伟光大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一次座谈、一次讲解、一次文艺演出“三个一”的形式,为企业送去了法律知识大餐。

会上,化德县检察院介绍了此次送法进企业的目的和意义;检察官以ppt 的形式现场为企业人员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三起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为企业防范法律风险、完善管理漏洞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检察人员与企业人员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法律需求,对企业员工关注的权益保障、法律常识等内容为他们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精准、精确、精心、精细的检察服务。

最后,为企业人员表演了检察人员自排自演的小品《法非无情》《普法三句半》节目内容,将安全生产知识融入其中,以生动的演绎提高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让员工对检察机关职能有了更加深入了解,精彩的表演获得了企业职工的一致赞誉。

企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送法活动来得很及时,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能,提升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对提升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避免纠纷产生,注入了“强心剂”。

下一步,化德县检察院将以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以更加精准的检察服务对接企业法治需求,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