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加“数”进行 步步提升——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办公室调度会
时间:2023-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数字检察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推进监督模型目标任务顺利完成,4月23日,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召开数字检察专班调度会,数字办各专班全体成员和业务部门建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数字检察办公室主任、副检察长王晓龙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数字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由各业务部门推选刑事类建模专班和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类建模专班建模业务骨干,主要任务是设计筹划本业务条线的监督模型思路,提出创意方案,对全院拟创建的监督模型开展研究论证,尽可能构建出可行性强、实用性高、具有推广价值的监督模型。

其次由各业务部门汇报现阶段各部门数字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准备创建的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推进情况,各建模具体负责人员主要就模型策划、数据获取、分析比对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建模工作展开讨论。

最后王晓龙副检察长要求:一是要尽快做好数据源的获取利用。通过分析个案,充分利用现有数据,遵循“小切口”的构建模型规律,针对特定类型案件或事例,归纳有效特征,精准筛选类案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监督。二是加快进度开展建模工作。数字检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鼓足干劲、用心做好监督模型创建和应用工作。三是做好模型创建汇报工作准备。市院各部门各基层检察院要结合日常办案实际,依法能动履职,全力开展数字检察提升工作,加快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创建工作,推动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提质增效,切实以类案监督助推社会治理。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