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强化使命担当,以检察之名致敬青春”乌兰察布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5月6日,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强化使命担当,以检察之名致敬青春”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主导出品的《检察风云》。

影片由真实案件改编、以新时代检察官视角展开叙事并呈现罪案公诉的电影,通过检察官的视角展现案件调查的推理研判控辩双方的庭审对抗,整部影片情节紧张,扣人心弦,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认真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怀揣着热忱与理想,炙热的正义和荣光,在去往探究真相的曲折之路上,始终拥有一颗相信邪不压正的决胜之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检察人员受到了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在观影过程中有所思、有所获,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检察人,必须要有维护公平正义、寻求真相的职责使命。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的检察官身上看得到了人民检察官维护法律正义的坚决与坚持,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仰,作为检察队伍的一部分,我们将笃行不怠、奋楫争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为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风貌。

【文字】市院第四党支部 郑培培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