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2日下午,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郭文秀同志及在家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乔树平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对2023年工作进行回顾,凝练经验,对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超前谋划,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定盘星、指南针,进一步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中心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站在政治高度思考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明确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点任务,建立健全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同时,丰富组织生活形式,聚焦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党内组织生活的实效性,实现组织生活从“做没做”向“优不优”转变,从最基础的工作、最基本的制度抓起,紧盯薄弱点,向关键处发力,以星级为标尺,以亮晒比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积极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

会议要求,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筑牢党员干部忠诚底色和思想防线。要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进一步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治理,狠抓“慢、粗、虚”作风顽疾,强化交卷意识、交账意识和成果意识,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