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为2023年度退休的5名检察人员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并召开了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郭文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艳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忠,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邢振军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烨主持,并特别邀请了我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育珍出席。政治部干部部、机关党委、工会负责人和退休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年轻检察人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荣誉退休暨欢送座谈会仪式。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其乐融融的气氛下开始。会上,3名参加座谈会的退休代表发自肺腑的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谢了院党组、院领导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深切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留恋不舍和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感情。老同志们回忆往昔,感慨乌兰察布检察事业筚路蓝缕;展望未来,祝愿全市检察工作蒸蒸日上。大家纷纷表示会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态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检察事业,积极为全市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座班子成员对退休人员送上了退休祝福,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自律自强、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和赞赏,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也能多参与单位的活动,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帮助年轻人,引导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检察事业。

部门负责人和年轻检察人员代表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退休干部一路以来为单位作出的贡献和一心为检的担当情怀表示了敬意,对他们给予年轻人的悉心指导和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年轻的检察人们更是表示,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为力量,不断提升自己,将乌兰察布检察人对检察事业的这份担当和热忱传承下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育珍感谢了院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这次的座谈会既是对退休老同志的肯定和安慰,也是对年轻人的激励和指引,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同时,张育珍也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对2023年度退休的干部加入支部大家庭表示了欢迎。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郭文秀做了总结讲话,并代表院党组对2023年光荣退休的几位同志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郭文秀对退休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退休人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持之以恒的讲纪律守规矩。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遵守离任承诺办法,遵守从业禁止规定,严于律己,持续发挥党员干部和检察干部知法、懂法、守法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退休人员继续关注单位的发展,与检察事业同呼吸、共命运。多提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给年轻人指点迷津,为促进乌兰察布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三是希望退休人员能够经常与单位沟通联络,常回家看看。如果遇到困难,单位会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尽力为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保驾护航。四是希望退休人员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要保持好的心态,多参加一些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保持身体健康。最后,郭文秀祝愿退休干部都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把退休生活过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永远保持退休不退志,人老心不老的斗志,开启全新的精彩人生。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