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勇毅笃行谋新篇 奋楫扬帆启新程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2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大会,总结全市检察工作一年来的成绩,查找问题与不足。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及全体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各基层院检察长,两级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烨主持会议。









上午11个基层检察院检察长代表本院进行了述职述廉,下午,市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检务服务保障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大会上,各基层院、市院各部门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政治建设、重点工作、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实事求是讲成绩,不遮不掩谈问题,通过摆数据、举实例、晒干货,亮出年度成绩,提振士气。同时,对标一流找差距不足、谈思路举措,为2023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2024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各基层院检察长述职


巩跇

集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刘彩霞

丰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贾文忠

察右前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巨宝明

察右中旗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


郝小平

察右后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瑞

四子王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图雅

卓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孙芳

凉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志敏

兴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兰辉

商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尹旭东

化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市院各部门负责人述职




李志鹏

办公室主任


边晓燕

政治部干部部主任




李燕妮

政治部宣教部主任


谢金炎

第一检察部主任


权彦芳

第二检察部主任


狄冠韬

第三检察部主任




赵文

第四检察部主任


李琼芳

第五检察部主任




史凌璐

第六检察部主任


穆文霞

第七检察部负责人




程宇

第八检察部负责人


张晨

法律政策研究室副主任




彭海龙

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


张鹏

检察技术信息部主任




李文浩

检务督察部主任


杜卉

计划财务装备局局长




乔树平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赵永明

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




郝建文

检务服务保障中心副主任


述职述廉工作结束后郭文秀检察长作总结讲话。郭文秀检察长对一年来两级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2024年已经到来,各基层院和市院各部门一是要及早谋划新一年度的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力争上游,瞄准一流,保持乌兰察布检察工作一年一小变,两年一中变,三年一大变的提升力度,力争在不久的将来让绝大部分工作进入全区前列。二是要树立逢旗必夺、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努力做优工作、打造品牌,积极选树先进,争取荣誉。三是要继续保持检察业务质效高增长,全面深化和持续推进“六大统一行动”、“四大提升工程”,坚持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全市检察人员工作精神进一步提振,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乌兰察布市两级检察机关在2024年将继续在自治区检察院、各地党委和各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工作质效,压实工作责任,深化考核机制,强化结果导向,激励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瞄准一流,逢旗必夺,为乌兰察布市整体工作发展进步提供检察智慧,贡献检察力量。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