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组织召开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艳丽,检委会专职委员姚志伟,市院研究室全体人员及各基层院分管法律政策研究工作的副检察长、专职委员、研究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院研究室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全市法律政策研究工作通报,并对今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之后马艳丽副检察长作讲话。

马艳丽副检察长指出,本次会议是法律政策研究条线年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也是对全年工作的一次总体部署,各基层检察院要重视会上指出的各项问题与不足,拿出务实举措,尽快推动问题解决。下一步,各基层院一是要持续加强对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视程度,要贯彻落实好“一篇好文章胜似十个好案子”等新理念新要求,将理论研究工作摆在更高的位置,积极撰写理论研究文章,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二是要继续推进沿边口岸统一行动,四子王旗检察院要继续发挥主战场作用,维护边境地区社会繁荣稳定,其他基层院也要广开思路,积极推动“检察+园区”工作模式,助推沿边口岸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升社会治理检察建议工作质效,各基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要发挥好把关作用,提升检察建议质效,并规范案卡填录。四要抓好检委会规范化及列席审委会工作,要严格执行检委会例会制,加强统筹谋划,组织做好检委会学习、案件讨论等工作,规范检委会相关业务流程,同时强化与法院的沟通工作,积极开展号列席审委会工作,提升列席质量。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