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领悟践行 落实见效——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4-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话”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全市青年检察人员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了重要指示,这些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青年检察人员的培养工作提供了总遵循,为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科学指引,为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顽强拼搏进取、作出更大贡献指明了方向、赋予了使命、鼓舞了干劲。作为检察人员特别是新时代青年检察人员要紧密结合新征程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需要,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以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树立为民造福的远大抱负,有“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发扬拼搏精神,挑起全市检察工作提档进位的重担,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高度的检察自觉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全体检察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重点学习好最高检工作报告,深刻认识全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检察机关应承担的重大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地抓好落实,推进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瞄准一流、逢旗必夺、勇攀高峰”的乌兰察布检察人新风貌。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