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党建红”引领“检察蓝” 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乌兰察布市检察院走进市科技馆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3月27日上午,乌兰察布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走进市科技馆,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马艳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注入不竭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市科技馆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展,市科协第二党支部书记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一栏一表一单一榜”“比武争星”“年初亮、季度晒、半年比”等内容,介绍科技馆党建“亮晒比”工作成果。大家通过讲解,详细了解了市科技馆在支部“党建+科普”融合共建、“红+蓝”党建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做法,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郭文秀检察长提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方联合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亮晒比”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取其精华,为我所用,为市检察院党建工作提供新思路、新办法。









下一步,市检察院要牢牢把握“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创建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互动双赢。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