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自治区检察院调研组一行到乌兰察布市调研督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时间:2024-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日至3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张凤霞一行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到乌兰察布市检察机关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察右中旗检察院、察右后旗检察院派驻监管场所进行实地联系、调研。乌兰察布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志伟、第三检察部主任狄冠韬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察右中旗、察右后旗检察院关于2023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对驻所检察工作及监管场所“两网一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深入察右中旗、察右后旗看守所开展监管安全实地检察,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对2023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加强和规范派驻检察室建设提出要求:

一是要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办公用房、专用车辆、驻所办公硬件设施要对照规范化检察室硬件标准,及时更新办公设备,充分保障驻所检察的办公办案需求。二是要强化驻所检察人员配置。两级院党组要高度重视驻所检察室队伍建设工作,保证派驻检察工作时间、人员轮岗交流计划实施。三是要提升派驻检察工作质效。要严格落实检察室岗位责任制和各项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工作管理制度,以“两网一线”为支撑,以数字检察运用为核心,利用大数据赋能,推动数字检察赋能新时代驻所检察工作。

下一步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推动乌兰察布市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