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调研组一行到乌兰察布市调研督导检察侦查工作
时间:2024-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9日至4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崔平、第十一检察部主任高文山、督导组组长扎木钦一行到乌兰察布市进行检察侦查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以座谈会的形式直接下沉到基层,先后对化德县检察院、察右后旗检察院、凉城县检察院、丰镇市检察院、集宁区检察院、察右前旗检察院六个基层院进行工作调研。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马艳丽,第三检察部主任狄冠韬陪同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院关于检察侦查工作专题汇报,对各院检察侦查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检察侦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堵点提出指导意见。
崔平专委提出:一是要做到“无线索用心找”,横向纵向一体化,“有线索要珍惜”,深挖彻查,做到查实查细查全,扎实做好调查核实工作;二是要树立一体化办案理念,因案找人、分段用人;三是要组建强有力的侦查队伍,通过定期学习、以练代训,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实战中培养一支强有力的检察侦查队伍;四是要做到“党领导、勤汇报”,积极沟通,主动向同级党委和政法委请示报告、寻求支持。
高文山主任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应勇检察长关于检察侦查工作“三个重要”定位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检察侦查工作作为 一把手”工程推进,完善制度机制,用好考评激励制度,推动检察侦查工作高质效发展。

此次调研督导,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特别是为自侦工作开展打开了格局、拓宽了思路。下一步,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自侦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法律监督刚性,打出监督权威,在上级院持续有力的指导下,不断实现自侦工作的新突破。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