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检察要闻
乌兰察布市检察院召开配合市委政法委对市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常态化扫黑除恶督导专题党组会
时间:2024-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配合做好市委政法委第二督察组对市检察院开展的政治督察工作,4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配合市委政法委对市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常态化扫黑除恶督导的专题党组会,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自治区相关文件,研究部署配合督察督导工作的具体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政治督察,各部门严格按照方案中的任务分工配合做好督察工作,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以本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全体检察人员必须积极配合做好个别谈话、座谈交流、调研走访、资料查阅等各项工作,全力保证督察工作圆满完成。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