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图片新闻
开年第一会——以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促检察工作全面提升
时间:2023-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月30日,乌兰察布市检察机关组织召开2022年1-12月全市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调度会,对各项检察业务数据进行分析通报。

调度会上,赵国华检察长指出,全市两级院全体干警参加的开年第一会就针对提升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进行目的是传递一个信号,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仍然是202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2023年各院要对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更加重视,当做第一要务抓好、抓实,以业务数据提升促进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对于做好2023年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赵国华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持续有力推动检察业务工作向好发展。从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情况来看,2022年全市检察业务质效同比显著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始终保持了积极进取、克难奋进的工作状态,持续推动全市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部分业务在全区有位次、有影响、有特色。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始终保持“进”的状态、“拼”的干劲,切实巩固优势,推动2023年全市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再上一层楼。二是要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工作。各基层院要切实发挥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机制的作用,及时分析检察业务数据情况,查找问题,采取对策,推动工作。市院各业务部门要以条线为主阵地,对业务数据指标采用通报、研判、督导和考核等工作机制,加强对基层院指导监督,帮助支持基层工作,当好基层院坚实“后盾”。三是要锚定重点,推动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实现整体提升。2023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在继续保持2022年良好工作态势的基础上,进一步瞄准院领导办案、检察听证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案卡错填等检察业务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努力推动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实现整体提升。


最后,赵国华检察长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政法委和最高检、自治区检察院关于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任务要求上来,按照自治区李永君检察长提振精神、提升业绩、提高能力的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倾心尽力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努力在服务检察工作现代化中作出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力争2023年取得一个完美的成绩。

【文字】市院案件管理办公室 王文璐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