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图片新闻
巾帼展风采 铿锵绽芳华——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检察文化生活,凝聚检察巾帼力量,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下午,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主题为“巾帼展风采 铿锵绽芳华”的妇女节系列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秀及部分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受邀出席此次活动,院机关90余名女同志参与。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烨向深耕在检察事业的全院妇女同志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肯定了妇女同志作为“半边天”的独特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赞美了她们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气势,在新的起点上勇于担当,再创佳绩,继续为检察事业的美丽画卷增色添彩。


活动在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你比划我猜”考验了默契程度的同时增进了感情交流,“歌词接龙”让活动现场欢歌笑语不断,趣味游戏环节将浓厚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让全体女同志共同享受到节日的轻松愉悦,展现了团结友爱的和谐画面。


游戏结束后,大家开展了非遗花草灯手工制作活动。活动现场满溢花香,老师耐心讲解了关于此次所制作的花草灯相关背景及制作方法。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绿叶和花朵,在色彩构图及最后组装后一个个匠心独具、婀娜多姿的花草灯作品在“检花”的巧手下逐渐呈现。制作好的花草灯不仅古朴美观,而且带着花草的芬芳,“检花”们领略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对美的鉴赏能力和创造能力。

点亮非遗之光 共赏花草之美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照片)


此次活动为妇女同志提供了一场美妙绝伦、展现自我的艺术平台,展现了大家开拓创新的动手能力,真切地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不朽魅力,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生活,同时也享受到了一份独特的温暖与喜悦。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