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比分

图片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首 页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视觉检察
当前位置:365体育比分>>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察右前旗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以下简称《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察右前旗检察院于近日组织多名检察人员前往察右前旗土贵乌拉镇和丽广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检察人员在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向群众宣传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背景与意义,对重点法条进行了解读并向群众告知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相关内容,引导人民群众遵纪守法,如有相关违法犯罪线索要积极踊跃举报。
察右前旗检察院把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内容,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等工作,切实提高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两优...
·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
·关于对2021年乌兰察布市检察...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公益诉讼
扫黑除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